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秘密-SECRET

我听说、
6号现在很不开心!!='(
她昨晚想了一整晚的东东、
不懂做么无端端眼泪留下来、

因为、
6号是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昨天、
6号的朋友问她、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朋友喜欢上你的_ _ _,而你的_ _ _又喜欢上她、
你会怎样做?"
当时、
6号答不出!!

6号有个8年的朋友、
小学的朋友全部都不大喜欢她、
认为她粗鲁、
认为她是会抢人家男朋友的女生!!
6号跟她不是很好罢了、

之前、
它一直参跟我、
还不是知道我谈恋爱、
想认识1号!!
OK,很好、
她认识1号了、
她觉得1号蛮不错、
想更加认识他、
在面子书找到他的户口、
就一直和他聊天!!
最初其实6号都不大在意、
但是他们2个越聊越过分!!
越聊越爽!!!!!
o0o
6号那时已经告诉她、
她很不喜欢这样、
但是她很不在意!!

6号的很多朋友都叫6号要小心她、
她是一个会做第三者的人、
甚至连她喜欢了1年多的男生也叫我要小心她!!!
6号其实很怕!
怕1号不要他、
怕她的朋友做他们之间的第三者、
每天都提心吊胆、

最近她又在发hiao料、
她告诉6号她要去卖衣服、
结果还不是跑去___、
要看1号、
最近又不是和1号开始联系了啊、
表以为6号单纯、
什么都不知道!!!!
我老实说、
连我的朋友看到她、
第一反应就是、
她是Hiao PO !!

够力!!
有6号的密码就一直去开啦厚?!
是因为那时6号太单纯才给你密码、
放心!!
我已经叫6号换密码了、
你永远都不会开到她的面子书!!=P
WTF!!
一直看6号和1号的对话、
看能不能kao到1号是吗??
你不能的啦、
你没资格、
还在你的面子书写什么、
"难道我们8年的友情输给你的爱情"
FUCK !!
你只不过要人家去like、赞同你罢了嘛、
对啊!!!
即使是多少年的友情也不能赢1年多的爱情!!!
所以我也去like !!!
=P
还有、
6号讨厌你、
不管1号的事情、
是6号很早很早,小学时就很讨厌你!!
你啊、
以为自己很厉害、
为了一个小误会闹到绝交、
6号和4号都和她绝交过、
愧你讲得出8年的友情、
真真只有6年罢了!!
对!
我承认我以前很爱哭、
还不是时常给你欺负所造成的!!
还到处讲我爱哭!!
到现在还拼命的欺负我、
我跟你讲!!
我不会哭了、
反而会把你弄到惨惨我跟你说!!!
你这种朋友不值得交!!!
我的好朋友多得是、
我才不需要你这种朋友!
我不稀罕!!!
我很讨厌你!!

*秘密来的、
羚一定懂我这篇写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