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28.10.2011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完今天、
林荟蕙就自由了!!
今天考试没有温习、
懒惰料、
和羚,佳讨论插花的东西、
越讨论越大声xDD
以为插花很容易、
原来比想像中还要复杂很多、
又在跟lotion辩论、
最终、
我赢!!=P

下课、
和羚,盈,敏,欣去图书馆、
羚要看她"欣赏"的人=P
去到那边看到愉,茵、
愉邀请我去她的生日会、
在Paradise Hotel、
是她的木头帮他举办的、
甜到、、
有钱啦、
在那里看到我的"daddy"、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有和他信息、
希望他在SPM考到佳绩啦、

最后一张paper没心情检查、
在纸上乱涂鸦、
只想着自由、
听到老师说:
"同学们,时间到!请停笔作答!"
我终于自由了!!^^
兴奋到、、
2个星期的考试终于完了、
明天要去阿佳的家玩了!
WooHoo!!=)

今天和菩提生做同巴士回家、
Uncle很幽默、
弄到我笑个不停啦、
今天很奇怪、
以前小学跟我很好的朋友、
今天突然跟我说、
"有人暗恋你吗?"
回答、
"没有"
他讲、
"是咩?你酱_"
回答、
"屁股!"
他讲、
"一定有的,人家暗恋你,你怎样知道叻?"
回答、
"没有啦"
他讲、
"如果说坐在你旁边的人暗恋你,你会怎样?"
(坐在我旁边的人就是他!)
觉得不对劲、
跑去前面坐在uncle旁边、
过后他跟我说、
他有东东要和我说、
我就讲、
"说咯"
刚好他朋友跟他说我有男朋友料、
他就讲、
"没关系,只要你知道我对你好就可以了"
-.-'''
恶心!
最讨厌男生讲这样的话了、
除了老公、

要我淋雨走回家、
厉害!
妈咪没来接我=(
回到家、
妈咪说要带我去吃龙虾、
还以为她在吹牛、
原来是真的!!
表姐的姑姑从澳洲回来、
买了龙虾、
去到那边、
很热闹!!=)
快快吃饱后去唱K了、
爽!
两个表姐的男朋友都有来、
大表姐的男朋友、
我认为、
算是完美的男生、
他斯文、
帅、
很高、
很有钱、
不花心、
学历高、
还有很多很多、
如果你们看到他的真人也一定会认同我、
而二表姐的男朋友、
像大耳聋、
不正当!!

回到家、
开了电脑一下、
快快整理好明天的衣服和泳衣、
就睡觉了、




我已经几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了、
做么你老是都是这样、
好不容易挨到你考完试、
只有在课外活动才能看到你、
不懂为什么每次要到星期六时我特别期待、
希望你可以来课外活动、
为什么每次都没来?!!!
你需要一手手把我的欲望给拆散吗?!='(
我讨厌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