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Love Today ♥

写日记啦^o^

今天过得蛮精彩的啦啦=)

尤其是老公陪了我一整天、

我当然是很满足啦^^

昨晚没睡到=(

我的黑眼圈又加重了、

快要变熊猫料、

然后补习啦、

 补习时知道一个惊讶的好消息XD

原来、

我们以前的"Rubbish Kwang" 有女朋友的、

还是槟华的第一班叻、

不错不错=)

欣啊、

不要问酱好笑的问题啦、

都不懂怎样回答你、

你认识我7年了、

你认为我这人会主动的咩?

补习后、、

爸爸带我们去1st Avenue & Prangin Mall、

去Prangin Mall 看电话、

然后去买CD、

我买了Nasi Lemak2.0、白蛇传记、

白蛇传记♥

林峰有演♥

然后妈咪买了一件雷丝的背心给我

我喜欢♥

之后吃了东西就去1st Avenue

到处逛逛、

爸爸买了一粒MP4给弟弟、

我没有=(

不用紧、、

跟弟弟借

他不借我的话

我自然有办法对付他XD

回到家拚书!!


认识我的朋友、
都会说我时常笑、
即使骂人时、
脸上还是会带着笑容的=)

但是在老公面前时、
时常发无谓的脾气、
甚至不开心=(
情绪大起大落
或许是他太迁就我了
让我的大小姐脾气复发了、

羚啊、
我跟你的性格实在太像了、
你情绪化、
我也情绪化、
不止性格相似
还有很多很多、、
比喻、
我和你的血型都是O+型的、
我们曾说过,如果任何一方需要到血,我们都会捐自己的血给对方
还有、
我们有相同的愿望、
还有同样喜欢吃Spahetti、
同样喜欢喝珍珠奶茶、
不愧我们是多年的知心友
也是我的dar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