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3.10.2011

今天没有照片=P

今天节目多多、
一整天都很没空、

今天早上一起来、
就去开电脑、
之后就去冲凉、

今天出去没戴lens、
因为我懒惰、
爸爸带我们去吃东西后去prangin,1st Avanue逛逛、
爸爸几好一下、
明知道我有考试也带我去=)
去prangin时看到祖儿、
和她聊了几句就各走各路了、
然后我和爸爸说我要去1st看衣服、
爸爸就听我的话带我去、
开心!^^
本来要买票看Real Steel、
但是我没戴眼镜、
再加上我穿背心、怕冷、
所以没得看、
但是、
爸爸说考完试的星期六带我们去QB看=)
然后呢、
妈咪买了手环,项链,戒指给我、
我喜欢♥
妈咪最近转死性XD
逛时一直问我要不要买衣服,鞋子、
=.='''
我就问她、
"妈咪你几时变到这样好的?以前我说要买而已,你就会骂我"
妈咪笑笑回答、
"如果你有穿就买咯"

然后去买珍珠奶茶、
本小姐的最爱♥

然后回家、、
回到家、
我又飞到姑姑家、
去看表哥和表嫂的结婚照、
照片很美哦、
当然啊、去台湾拍的耶!
不美才怪、
我很期待他们的婚礼那一天啊、
因为那一天我很忙啊、

姑姑全家大出动、
大扫除!!
我呢、
不是去帮忙、
而是去收表姐的衣服来穿、
表姐有好多好多衣服、
她给了我2袋的衣服、
爽死!=D

回到家、
妈咪教我akaun、
很长气、
我懂到可以背了还一直解释解释、
>.<'''

读完书后、
我也来个大扫除XD
搬出我所有的衣服、
一件一件慢慢的整理、
勤劳呗!
我丢了很多件衣服、
越丢越爽=P

整理到一半要出去了、
衣服乱乱丢、
弄到我看不顺!
我回来一定要彻底整理、

爸爸带我们去QB那边的海边吃马来餐、
第一次觉得马来餐很好吃=)

一回到家、
我就飞到房间拼命的收拾、
半小时后、
我终于收拾好了!^^
看着我的"成就"、
我感到有满足感XD

-SKIP-




今天蛤、
老公不大有陪我、
因为、
他不是去睡觉、
就是去打球、
但是今天很开心=)
不懂做么=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