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最开心,精彩的一天♥

来来来~
林荟蕙要开始写博客咯^o^
给点鼓励好不好?
好歹我也算勤劳嘛=.=

好啦好啦啦啦啦啦=P
那只是开场对白蛤XD
进入正题呗

今天本小姐的节目多姿多彩=D
我慢慢讲给你们听蛤♥
要仔细的听哦
我可讲得好辛苦的哦>.<
respect我一下!


戏剧的叙别会
快快换了衣服
准备去表演XD
表演手语
比到很烂=(
看到Form 5 的人回来
真的很开心^^
他们都对我们很好
有一个表演
跳舞的
Bad Romance
这个表演可把我吓到起鸡皮疙瘩-.-
经过这次的"教训"后
以后我不敢坐在第一行中间了
打扮Lady Gaga 的死肥猪
穿到48恶心的背心
跳着48恶心的舞>.<
还上前乱乱摸女生
还露胸给女生看-.-
如果我不跑
我可能就是那个无辜的女生了xD
过后切蛋糕
Form 5的玩蛋糕
玩到很疯
好多人哭
好多人去抱抱XP
希望Form 5的在SPM可以考试顺利啦啦=)

羚去Mc Donald
我没得去='(
因为不能出
算咯
在食堂做功课
勤劳呗=P

终于等到放学了
坐在栏杆上唱歌
和羚唱儿歌^^
Ivy和沛义讲我们幼稚=.='''
什么嘛
我们在回忆童年啊!XD

回到家
听到一个好消息
妈妈问我要不要和姑姑和表姐去Prangin Mall
我当然说要啊
这样好的机会可以ponteng补习XD
我开了电脑一下
我的宝贝老公有开哦
和老公聊了一下下就关电脑了
睡午觉后起来就出发了
去买了要在表哥的婚礼穿的晚礼服
还有一双4/5寸的高跟鞋
我很喜欢耶♥

RM70++


RM 20++
很高是不是?
但是我喜欢=)

妈妈说我花了她的100块
表酱斤斤计较嘛=P
在买鞋那里看到Kaii Yiin
她穿到很Sexy~
来逛街
很像二十多岁的女生
之后去九王大帝拜拜
因为妈妈说不给我去今年的游行
算咯!!
每年都有去
就是今年没得去=(
刚好那天我穿lens
拜拜那里多烟
弄到我眼睛很不自在
>.<
之后去吃东西
还以为可以吃好料
原来带我去吃素!!
吃炒米粉和喝豆水
可以减肥^^
之后回到家就做功课和看戏
然后就睡觉~

老公蛤,
我不懂为什么每次看你的前女友一有新的照片我都会去看
每次都会看到你在她照片按赞
你是不是放不下她=(
我不懂
我很不开心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