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A Moody Day=(

很久很久没写了、
有点懒惰、
只是上来更新罢了、


昨天哥哥结婚、
开心=)


今天去prangin、
逛逛咯、
好像看到2号、


去阿佳家拿我的花、
然后回家、
回到家就採掉所有的花、
因为烂了、
重新插过、


晚上要和表姐她们去看鬼戏、
期待、
看"香港猛鬼故事"、

今天的look=P
工人裙、
dark purple lens、



看电影时、
我旁边坐着一对情侣、
很像我和老公、
看戏时手牵手、
头靠头、
我很妒忌=(
老公不在我身边、
我看鬼戏一个人、
恐怖!!
我很想他啦喂!='(

看完戏、
心情变差、
因为某种原因、

明天要和贞和诗出去、
庆祝我和诗的生日、
期待、
本来想乘机和老公偷偷去看电影、
怎知、
他去KL=(
算料!!

生日要到了、
不懂会收到多少个礼物呢?
去年收到很多、
男女都有、
希望今年收到多多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