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25.10.2011

写写今天的日记啦=)
今天蛮爽的、
虽然老公一整天都没陪我、
他啊、
和朋友出去都不跟我说、
要我问到他才讲、

今天补习那边做Party、
中学生没得参加='(
只有小学生、
放了弟弟后、
我和妈咪去QB shopping、
我最爱shoping♥♥

这张是在婆婆房间拍的、
去shopping的打扮、
有点朴素=P
我喜欢这件格子衣服、
美!♥
还有戴dark purple colour的lens、
眼睛累到、、


去到QB、
我第一时间拉妈咪去看衣服、
但是全部都是一把年纪穿的衣服=(
不美!
我买了一件T-shirt、
衣服里写着:
"WHY I'M AWESOME...
♥ I'm Cute
♥ My BFF Said SO
♥ Funny Is My Middle Name
♥ Because I'm Me X-Girl"
我就是喜欢它的意思、
所以买了啊=)
然后跑去Popular、
买书啊XP
突然有个人从我后面吓了我一下、
原来是阿欣、
她来看Real Steel、
我想看♥
不用紧、
爸比说星期六放我和弟弟去看、
我,弟弟可以两人世界了=P
在QB看到很多情侣、
我很注意他们、
不懂做么、
更注意他们的牵手方式、
妒忌吧!
还有蛤、
我发觉今天厚、
很多人跟我穿同样衣服、
都是格子衣、
甚至看到一对情侣穿的情侣衣服、
也是格子衣=.=
全部都Copy Cat!!
我没穿时又没人穿、
我穿时一大堆人穿!-.-
然后去买珍珠奶茶、
我发觉我一星期可以和3,4次、
看到琪、
然后现在轮到妈咪到处拉我去看鞋、
我的妈咪啊、
你知道你的女儿脚很酸吗?
走了2个小时了叻、
要回时下大雨、
只好去KFC吃些东西、
我最近很爱吃cheese♥
弟弟信息给我、
叫我去带他回家、
拍写!
我不会驾车、
就和弟弟信息来信息去、

回到家、
开电脑、
看到羚的博客、
我在这里给点评论啦、
注意他的X 女友是正常的、
讨厌他的X女友也是一定的、
你认为1号和6号的感情稳咩?
我会改我的脾气啦、
看能不能先、
讲我欺负他><'''
我有看到3号、
我欣赏他是因为他蛮好看啦、
我没有欣赏他的花心啦-.-
还有、
有时候不可以太相信星座、
毕竟不一定是准的、
你不要退出插花比赛啦、
插花比赛很爽的、
不要因为她、
不要理她、
当她透明就对了、
要学我常常笑蛤=P
笑多一点、
就会开心多一点、
年轻多一点xDD




-SKIP-






一整天没和老公信息、
有点不爽的感觉、
但是、
我会改我的脾气啦、
不会像羚说的、
我欺负你=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