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2.10.2011

  今天的打扮、
如何??
我喜欢这条背心♥
蕾丝的、

今天的猪样、
我知道很丑、
而且黑眼圈很重!!
因为读书读到很迟、
暗拼啊XD

啊啦啦啦啦、
最近忙着读书、
没有开电脑、
乖叻;P

考试那几天就SKIP蛤!

难得妈咪今天给我自由耶、
当然要玩到够啦、
今天文开儿童节耶!
我当然有去捧场啦=)
我可是2009年的毕业生耶、
很了不起耶XD

7.30到学校、
和弟弟各走各路、
我走去等朋友然后去吃东西、
而他去集合、
和朋友去吃东西、
几爽一下;)

然后看到灵光他们、
还有伦,航,文还有很多、
看到他们几倒霉一下、
本来和光的、
幸好没有!

吃完后就回学校、
儿童节开始了!
芫看到老师就喊老师的名、
丢脸咯、
"我们都不认识你蛤!"
之后和诗去找老师聊天、
羚还没来、
这老师是当了我班级任已有4年了、
教了我6年了、
我最尊敬的老师就是她、
我和她很熟的、
聊了很多很多、
讲我变的很高很高><
对!
我承认我以前真的很矮!
六年级才143.5cm、
但是现在已经是161cm料、
然后还找很多老师kapsiaoXD

然后就唱歌比赛、
唱到很"好听"、
比我们那年还要"好"、

羚来了后、
去找她的弟弟、
一讲到他弟弟就晕!
太aktif料!!
我这挂名的"保姆"顾到他很辛苦='(

然后又在出去买水喝、
一边聊天一边享受、

回到学校、
去环游校园、
很久没回来了耶!
学校变了很多、
然后在课室里信息、听歌、
然后看到我们那年的模范生、
以前跟他很好的、
现在haolen去、
我和羚看了都讨厌=(
然后去食堂吃东西、欣和伊也来耶!
开心=)
小学朋友聚在一起、
真爽!^^
然后、
我的弟弟表演了、
做姐姐的我当然支持他啊、
他表演Karate、
有够好笑、
很呆啊他=P

然后就回家、

最近严重爱上买衣服、
越买越多、
我的衣橱都塞不进了、
我爱购物♥
爱买衣服♥
我是购物狂♥!!!




SKIP





本来昨天一肚子气的!
原因是、
Blablabla、
不方便说、
本来打算拿老公来出气的XD
但是想了还是不要、
因为我爱他=)
今天诗和羚讲我野蛮='(
Ok lo、
其实我知道、
我改咯、
我不会再对老公乱发脾气料啦、
我会疼他=P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