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不大开心的一天=( 但是,我还是带着笑容度过♥

写博客料、
写写今天过得怎样啦、
我又在半夜爬起来写博客料、
我觉得这样才有灵感XD

昨晚和老公通了超久的电话、
一个字形容、
爽!! =)

今天69走到半路坏、
协和生被逼和我们同bus、
本来可以很早来到学校、
却迟到了、
还不用紧、
当时下大雨、
我还要淋到像落汤鸡去学校=(

去到学校meet了阿佳和和Alaniis后、
一起去图书馆、
看到羚的头发湿到很可爱、
我在那边一直笑她、
我很不好我知道=P
下到食堂、
很多人、
找位坐、
找到了就坐下来、
一坐下来就看到老公坐在我前面=)
就只是没有讲话罢了、
哎呀、都已习惯了、
我们在学校只不过好像陌生人这样=(
他今天不开心、
脸臭臭=(
看了、我也没心情去、
老公蛤、
要笑多点哦!
心情自然就好起来了^o^
我比较喜欢看到你笑哦!
Alaniis一直喊我的名-.-
哇老耶!
丢脸啦喂、
老公过后就走掉了=(
当我透明吗?-.-
走掉后我就一直找人嘛、
Alaniis就讲说:
"人在时又不去和他讲话、
走掉了才在那边想他!"-.-
他心情这样不好、
给他静下来、
不要去烦他、
还有、
我从来不会做主动的那个、
我是被动的!
她们还一直讲我害羞、
害羞到脸红、
哪里有啊?
有可能是太闷热呱!

去到SC Lab、
好!我忍、
明天就可以回班了、
待在Sc Lab多一天不会死!
和盈跟敏坐在一起、
她们很幽默、
我一直笑=)
她们帮我创造了"荟蕙名言"XD
很好笑、
名言1:"谁这样不要脸?!"
名言2:"我最讨厌见一个爱一个的女生了!"
>.<

下课时、
和盈去Foyer吃冰淇淋♥
因为刚才在ScLab发烧、
应该是淋雨的关系吧、
所以没胃口、
没去食堂、

终于等到放学了啦啦啦啦♥
4号还没和我讲完话、
看到5号上巴士就跑去坐跟他、
蛤哪!!!
有了男朋友就忘记我了啦、
算!!
妒忌你们XD
在bus和Johnwin辩、
厉害咯、
滔滔不绝地辩、
但是最后还不知道胜负-.-

回到家、
一边做功课、一边听MP4
真是一种享受=)

今晚、
我无聊跑到外面看星星、
对星星许了一个愿望、
就是、
"希望老公天天开心、
老公开心、我就开心^^
还有、
希望老公考到佳绩啦"


老公、
对不起蛤!
你不开心、
我不能陪你、
因为电话不能用、
加上今天妈咪一直在我身旁、
我根本找不到时间信息你、
但我已拼命找时间信息你了、
你打给我、
我真的很想接、
但是妈妈在我身旁、
我不能接、
对不起!!!
我很不开心=(
你不开心、
我不能陪你、
而且、
有可能你考完PMR那天、
我们就要停止联络一切、
因为妈妈要我专心考试、
不给我信息、上网、
对不起!老公、
我答应你、考完试我一定缠着你、
缠到你怕=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