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两天的日记♥

哦啦啦啦♥
写博客时间到!!
今天就写这两天的日记呗♥

星期一
Form 3学生没来学校
因为明天要考PMR了!!
老公加油蛤♥

那个Goh Boon Poh会酱好死咩?
让他们放假休息?

今天终于把整班的故事书还回了
总算泄了一口气;)
今天阿佳没来
祝她早点康复啦啦

死鬼嘉维
今天连续看到他两次
有够倒霉=(
每次看到他
都会叫Andy Lee Kean Kit
晕!!>.<'''

星期二时
阿佳又没来
死鬼!!
今天看到死lesbian
她看到我
瞪我一下
我对她笑一下
我很惨是么?
骂了她有对她笑^^
我管她!
我开心就好=)
Form 3 11.50p.m.就回家了
没看到老公=(
反而看到他的X
没心情='(

-Skip-


回到家....
老公突然信息我
开心到....XD
老公坏坏厚!
考试时在想我厚!XD
不专心厚!
(其实我在暗爽=P)
跟老公投诉:
"那死鬼嘉维看到我整天叫你的名"
老公回答:
"我还要谢谢他一直在你面前提起我的名
这样你才能时时刻刻想着我♥"


这老公很可爱♥♥♥
对么?


老公在考试着...
所以
老公加油!!♥
Gambateh harzz♥


星期三
阿佳终于来学校了=)
因为33坏
要和菩提生挤
讨厌!=(
来到学校已经12.15p.m.
最感动的是
阿佳在学校等我很久了♥
在食堂坐跟Alaniis&panda luilui
无所事事
Panda luilui 很可爱哦^^
一直自言自语
她讲我眼睛很大
大到不像人=.=
哪里大??

阿佳和盈,敏吵架,翻脸,冷战
讲到这个就气!!!
我又没生气佳!!!
只是你罢了!!
我做中间人,你以为很容易啊?!
你来做看!!!o0o
我参佳
你讨厌我!!!
Fuck你啦!!
你不是我们的gang的!!
你有什么资格叫敏拆gang!!!!
我要和谁交朋友是我的自由
你没资格管!!!
盈和敏都能了解我
都能体谅我!!
我跟你讲!
你没资格讨厌我
因为你不是我们的gang的!!!!
*勿对号入座*

一肚子气!!!!

放学走去巴士时
又看到嘉维
=.='''
看到他在吃lollipop
几岁料?XD
还以为他会乖乖的吃他的lollipop
看到我赶快喊"Andy Lee"
我的妈呀!xD
我就关耳朵咯
听到他没喊了
就放下手
他又再喊"Kean Kit"
玩我咩??=.=
够力!!=.=
明天没学!!
WooHoo !!!!
在家做猪^(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