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7,8.10.2011

来来来、
写日记了=P
半夜写日记其实很恐怖>.<

写最近的生活呗♥

最近的生活还算ok啦

星期四在家
因为PMR考试
在家一整天做宅女
TMD Boring-.-
我不管了!!!
我假期一定要出去!!

星期五去到学校
(其实很不想去)
一样的生活、
上课、休息、放学
生活就是如此的无聊
在Sciencce Lab上课
很不爽!
凳子硬、
坐到屁股48痛
凳子不能躺、
腰酸背痛=(

PMR几时结束啊??
我挨到很辛苦啦喂、

看到lesbian
她看到还跟我笑
真的有点sot sot
不懂哪个神经出错
远离我!!死lesbian!!

讲到老公那边去、
最近是有跟老公信息啦=)
但是厚、
我们的对话有点怪怪的
Anyway啦
I love him much much♥

考试又要到了
HATE EXAM=(
我要拼了!!

现在很伤脑筋-.-
银河邮购有很多很美的衣服我要买、
不懂选哪件啦、
真麻烦!

我♥高跟鞋=)
我喜欢穿高跟鞋、
越高越好、
我觉得穿了高跟鞋后、
总是高人一等^^
我跟妈咪说:
"妈咪蛤,新年时你一定要买5/6寸的高跟鞋给我蛤"

昨晚睡觉前
和弟弟玩魔术表演
我表演给弟弟看、
变出一朵花和变出一位身材苗条的印度女生在跳舞
看到他笑到滚在床上打滚
很好笑咩?
改次演给你们看好不好笑蛤、


其实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写>.<
只是拼命想出来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