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OUR STORY♥我们の故事

不懂为什么今天突然想起我和老公相遇的故事、
就在这里写写吧;)

还没认识老公之前、
还没遇见老公之前、

记得有一次、
帆叫我介绍好的女生给他的朋友认识哦、
原来他的朋友就是我现在的乖乖老公哦、
因为当时还不认识他、
根本不知道是谁、
所以和帆开了一个玩笑、
就是叫帆介绍我给他认识吧!=P
*注明:只是开玩笑*
没想到就这样一次的开玩笑、
成真了!!

还记得第一次遇到老公是在余廉神父的铜像面前、
不懂是不是注定的缘分叻?=)
那时、
我要和帆聊些东西、
就约在在花园、
那时老公和帆一起来、
老公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
他蛮斯文的、
长得有点像帆、
很可爱!♥
做么讲他可爱呢?
是有原因的、
我们话题还没开始、
他就限定我们只可聊5分钟、
我们一边聊、
他就一直在那边计时、
还一直提醒我们剩下多少分钟、
2个字形容:
可爱!!

第二天、
羚在巴士突然对我暗笑、
我就知道一定不会有好事发生、
拼命逼她讲、
原来老公____我、
>.<'''
瞪了羚一眼、
羚还讲说、
今天去到学校帆要帮你和他牵红线、
-.-''
晕!
一去到学校、
就看到帆、
他就一直跟着我和羚走、
当然还有老公在啦、
帆拼命指老公给我看、
不错一下嘛!=P
就这样、
他们两个跟着我,羚环游校园xDD

回到家、
帆就信息我、
叫我尝试和老公做朋友、
叫我尝试接受他、
我就拼命拒绝他、

因为那时我认为、
谈恋爱只是一种奢侈、
也认为谈恋爱一点好处都没有、
坏处多得是、
到不如读好自己的书比较好、
即使我多喜欢那个人都好、
我从来也不会想要谈恋爱!!
从我还没踏进恒毅半步之前、
我对自己说过、
我不会喜欢恒毅的任何一位男生、
更不会谈这种无谓的恋爱!
但是现在、
我竟然破戒了、
就是为了老公、

继续故事、
之后听帆说他放弃____我了、
我也没管多多料、

之后无意间在Facebook看到他的东东、
就和他聊了几句、
我们做了朋友一个月后、
就bla bla bla料、

到现在总共在一起1年多了、
1年多的生活也是和他一起过、

我曾经告诉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们_了、
我不会再谈恋爱了、
因为、
我只会为了他而破戒、
不会后悔所做的一切、
认为一切都值得的、
因为、
我只爱他一个!!!♥


-故事完毕-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