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29.9.2011

今天心血来潮想写博客;)
讲讲最近吧!
老公要考PMR了
现在很没空!!:(
加上电话被没收...
根本没有联络的机会!
好像...
剧情所说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P

老实说啦
我蛮妒忌
5号和4号的>.<
(暗号蛤)
他们每天都在巴士sweet sweet
本小姐要都没有!!!
5号和4号你们听住!!
你们要好好珍惜蛤!!
你们真的真的很幸福!!!
jealous 的说XD

PMR倒数5天
老公要加油哦♥♥
我爱你哦!♥
我很想老公蛤!=(
每一天都很想很想
还有呀
今天是我们的...
424天
1年59天 ♥
快要一年两个月咯
我每天都在数哦^o^

今天蛤
羚跟我说
她看到你耶
心想:
做么看到你的人不是我!=(
算了!

今天体育时
和阿佳提起排球
老公最爱排球 ♥
我就问阿佳
打排球能训练肌肉的吗
她用色迷迷的眼神看我XD
她问我:
你是不是想知道Andy有没有肌肉
PENGSAN !>.<'''
晕!=.='''
和佳讲了些秘密
不方便说

坐我旁边
大家都公认的"好"学长XD
郭宇升
在华语课是睡大觉
还流口水>.<
做在旁边的我笑到肚子痛^^
他还stim stim
原本斯文的他
形象大受破坏!!
Beh Tahan !!

最近被lesbian跟
恐怖!
恒毅还会出现lesbian
这世界真的变了!!>.<
每天来foyer等我
YAO XIU
看到我就对我色迷迷的笑
去死啦!
FUCK OFF !!
ROU SHYAN !!!!
老公曾跟我说
有一天
他要在死lesbian
面前牵着我的手
ten给那鸟人看
=)
这老公有够可爱♥

老公蛤
他就是这样可爱=)
也很浪漫
更是非常主动哦!
也很自恋XD
也很爱ten XP
也很傻
愿意当我的出气筒
忍受我的脾气
但是...
我喜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