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爱情只不过是奢侈品!!

今天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但是我已经可以确定这年的生日一点都不好过、
之前、
我一直想跟一个人过我的生日、
那个人就是老公、

之前、
我一直都把爱情放在第一、
原来我错了!!
现在、
在我心目中、
亲情是第一、
朋友是第二、
而爱情永远都只是奢侈品!!
只有家人和朋友才知道我要什么、
只有家人和朋友才了解我、
我根本不需要什么所谓的爱情!!!

原本、
今天回家很期待和老公信息、
但他今天却跟我说、
他去马六甲做工、
这证明了今年的生日他不会陪我过!!!
只是我一厢情愿!!!
整天做工做工、
少做一次会死啊?!!
还以为他会给我什么惊喜、
原来一切都是我自己想的!!!

至少我身边的朋友会给我惊喜、
至少我家人,朋友会陪我庆祝我的生日!!!
家人和朋友永远都是对我最好的!!!
今年的生日我会开心地过=')
因为我还有家人和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