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4.11.2011

今天就写今天的日记呗!;))

今天是SPM的第一天耶、
"爸比,加油哦!"
XD
今天妈咪带我去学校、
爽!
不用早早就到学校=))
去到学校、
阿佳看到我时不懂笑到几开心、
她说怕我没来、
拼命的打电话给我!
几够力一下!
佳,应该学习独立了=P
全部人都以为我miss bus-.-

-skip-

老师全部去监考、
一整天没上课、
整个班乱到像鬼这样、

-skip-

回到家、
第一件事:
检查电话!
老公信息我了耶!^^
就和老公信息信息、
今天我们谈了很多很多=]]

明天没有学!!!
明天的活动:
信息、睡觉、看戏、上网
=PP

期待我们的1年100天<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