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2.11.2011

写写大大前天和大前天的东东吧、

昨天终于和老公和好了、
差点闹到分手-.-'''
如果分手的话、
我一定会哭死!='(
朋友叫我学会体谅他、
荟蕙!!体谅他!体谅他!!
我发觉厚、
每次我的生日他都好像不在乎的、
算了啦、
和好就表想这些了、
我不喜欢他整天做工、
没时间陪我、
你知道我很闷很闷吗?!=(


今天戏剧跳HipHop、
跳到我上气不接下气、
喘!!
戏剧AJK叫我参U戏、
去面试、
成功叻^^
我看明年不能参加舞蹈了=(
反正老公都不喜欢我参、
我的导演是克伦耶、
演一部喜剧、
关于夏威夷的旅程、
至于我角色不方便透露=P
这个导演很幽默;))


下课时、
没去制服、
芳边弹吉他边唱生日歌、
吓到我;))
谢谢盈,芳,雯给我一个生日惊喜啦、

之后的东西、
我好像忘记了、
就写到这边呗!;))

我爱老公!!<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