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8.11.2011

今天写短短就好、
只是没事做、
上来更新、
不然生蜘蛛网=(

今天的活动就是和诗,贞出去、
去QB、
今天穿到很普通、
懒得打扮、

去到那边、
立刻跑到Neway、
去到那里、
没房!!
死鬼=(
要等到2点多才有、
但是还要加价钱-.-
ok lo!!
只好订2点多的房间咯、
然后去走走、
肚子饿到、
去买珍珠奶茶充饥先、
然后回Neway、
一进到房间、
第一件事、
点菜!!
吃了2碗musroom sup+chicken chop+coco drink+lemon tea、
胃口很大、
吃饱饱后、
来展现我的歌声了XDD
一边和老公信息、
一边唱歌、、
厉害呗!
被诗讲-.-
跟自己的男朋友信息不可以啊?>.<'''
贞还不是信息、
又不去讲她=P
唱了好多好多歌、
尤其是煎熬、
死鬼!!
音时而低,时而高、
不会唱!!
很难唱!!!

不懂今天贞和诗是吃错药还是没吃药、
一直称赞我-.-
讲我唱歌好听、
讲我美、
讲我很多人追、
=.=''' !!!!
屁股=P
在Neway拍了很多照片、
拍了5张照片、
有4张照片都有我=P
我很自恋我知道、
时间到、
Bye Bye Neway、xDD
去买礼物、
贞和诗联合送我的^^
*其实,从刚才到现在我都跟老公信息;)
几百多封、
几多一下!!*
我的礼物是Doremon bear bear<3
^^
妈咪急call我、
要回家料='(
Bye Bye QB、
假期见XD

妈咪带我去Hospital Island看Ilisha(My little cutie sister)、
她发烧很严重、
在那儿待了整整1个小时多>.<'''
闷到半死!!
幸好老公陪我信息=)

然后去Oldtown吃东西、
然后回家做猪、
^(oo)^
睡觉、

明天开学料='(
去学校又不能看到老公、
去来做么呐??


今天老公终于陪了我一整天=)
开心啊!!
老公今天跟我说、
"你发脾气的性格我都喜欢!"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酱可爱的人=P
爱你哦!我的猪猪公<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