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最后一天The Last day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明天过后就要对中二生涯说ByeBye了、
其实、
这11个月多以来在2D、
其实我很压力!
竞争实在太大了!!
但是、
我在2D认识了很多朋友、
更结交到一些的知心友、

我一一写出我的知心友、

祖羚、
(写她第一个、
她最大!XD)
-是我从小学到现在形影不离的知心友
-也是我最爱的达令
-很多人都说我和你爱吵架、
但是我们一边吵还会一边笑=))
*Form3我们还是同班、和你同班6年了、
好啦、就做我永远的知心友啦;))*

佳佳、
-是我在2D认识的,没想到认识她才短短的11个月多也能成为知心友=)
-一向来我是被欺负、有了阿佳、反而是我欺负她XD
-要学会独立蛤!
*Forem3竟然和你不同班='( !!
在2F有什么不开心的记得来找我啊、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欣盈、
-是从Sarawak转来我们学校的、
-也是在2D认识的
-整天摸我的头还一边讲我很可爱-.-'''
*明年不同班了一定要长长联络蛤!

仪芳、
-在2D认识的、但是去年已经有看过她了、
-整天3838的XD
-某某人的X=P
*明年和你同班叻!你有人陪了=P
还不快谢谢我XD*


明年Form3了!!!
荟蕙长大了XD
要考PMR了、
要拚了!!
明年早上班=))
我比较喜欢早上班的生活、
第一、
时间比较够用、
第二、
天气比较凉、
第三、
可以看到老公!!=PP


假期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PP
第一、
去孤儿院探望孤儿、
和2D的朋友去的、
第二、
去戏剧生活营、
第三、
去盈家庆祝她生日、
第四、
去Alaniis和芳的生日会、
在Paradise Hotel、
有钱!/.\
第五、
和老公去PakTorrXD

想不到东西写料、
写到这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