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I love this Day

很久没有更新了、
懒惰!
大概更新啦、

上个星期6有Drama Camp、
期待啦、
很爽的、
妈妈载我和羚来学校、
来到学校都没人的、
已经很迟了耶、
分了组、
我和羚不同组='(
注定的、

-Skip-

做热身、
玩游戏、
演表情、
开声、

爽!
接下来、
有个课程、
很爽的^^
要我们蒙着眼睛、
又组长带领我们走到停车场、
手牵手一起走、
感觉真爽!

然后station games、
第一次躺在男厕所、
臭到半死!
然后在男厕所冲凉XD
做青蛙跳50++下、
要命!!
第一次喝辣椒水、
第一次吃苦瓜、
恶心啊!!
还有、
第二次趴在烂泥上爬、
肮脏!=(
我的两个欠打的朋友扮小孩、
拼命喷我水、
死鬼!!
要我们学狗叫=(
最后一站、
做Yoga-.-
一字马和拱桥、
还到我拼命拉筋、
很痛啊!='(

然后冲料凉休息、
我和羚跑去睡觉XD
厉害!
颁奖完bye bye、
做羚的妈妈车回、

那天、
我整个人可累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