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想念弟弟的一天❤❤

今天...
我就不写日记啦=)

每次弟弟在家时,
我都觉得他很烦!
很吵!
多希望他不要在家~

终于...
我等到了这一天!
我以为我会很兴奋~
其实...
一点都不开心!=(

弟弟昨天去生活营~
他一下车
我就感到无比兴奋!
但是
我一回到家~
我就变得闷!
孤单!
过了两个小时后
不知不觉想他了
很奇怪!
或许
弟弟从来都没离开过我的生活范围吧!
有他在时
我们会一起到后门的空地和小狗玩耍
会坐在一起看戏
会坐在一起玩游戏机
会一起讲心事
一起分享快乐与悲哀
一起睡觉时聊天
互相说"晚安"
但是...
他去了生活营
不在家了=(
只有我一人陪这小狗玩
只有我一人看电视
只有我一人玩游戏机
甚至...
我一个人睡觉=(
一间房间只有我一个
有点害怕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睡觉时一直想他
担心他不能睡因为没冷气
担心他会哭吗
担心他会自己照顾自己吗
还有好多好多~
不停地浮现在我脑海里
每次出去时
都会叫妈咪去文开看看
看到他时
十分开心!=D
当看到他玩耍跌倒时
有点担心
担心有没有伤到之前的伤口



我应该好好珍惜弟弟!!
我爱你!❤
弟弟~
我最可爱的弟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