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 - - - -

我总是搞不懂。。。
为什么他。。。
最近他老是跟我吵架???
新年快到了,
难道要吵了,
不开心了,
才甘愿吗???
我很好欺负吗???
上次,
我问你。。
为什么男生认识女生总是要拿照片和电话???
后来,
你和我解释后,
又问我,
你是不是要问我,
为什么我要跟女生拿照片??
我是有听朋友说过,
你和女生拿照片,
我听了很伤心。。。
但是我没有在你面前提起半句。。。
原因是。。。
我不想再吵架!!!
后来,
我就跟你说,
是有几个网友跟我要电话和照片,
我只是好奇为什么男生认识女生都要讨照片和电话。。。
你就说,
哦,
如果你要给他们追你,
就追吧!!
还有,
我不是一个好男朋友!!!
你知道这句话对我来说很重吗??!!
当我听到你讲这句时,
突然觉得。。
但是,
我忍!!!!
因为,
我不想分!!!!
之后,
我就告诉你,
我喜欢的是你,
现在是,以后也是!!!!
我是不会理他们的!!!
之后,
你回我。。。。
好吧!老婆,我相信你!!!
这是,
我才松一口气!!!
天啊!!!
我不想失去你啊!
已五个月多了,
也要靠近六个月了,
这五个月里,
我已经习惯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