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Me !! I like Smile !=)

That's Me !! I like Smile !=)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我哒第一天 ♥♥♥.

现在是晚上7.30...
开始"我哒第一天"...
我讨厌补习,恨死补习!!!
更何况是一天补两次!!!
我讨厌今天!!>.<
今天带给我哒感觉是“黑暗哒一天”...

今天,
无意间在FACEBOOK上发现到~
让我忐忑不安的事情...
就是...
成绩已在12月1号寄出去了>.<
不久我们将会收到...
我顿时脑袋一片空白!!!
因为...
成绩!!!
最好笑的一件事,
就是...
我每过5分钟,
都会到信箱...
看看有没有那封信~~

今天,
我又想起“他”了...
每晚,
我都会想“他”...
最近,
我失眠的原因就是这个...
haizzz~
为什么??
每个人都能和他自己的爱人在一起...
我却不能!!!

今天就写写到这里吧!
停笔时间是晚上7.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